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

93.3


『only alice』 said...
主持人你好,希望你可以在10.45分时念出我的。谢谢!还有,我想点播的歌曲是-一枝梅的‘花信’或者是蔡依琳的‘一个人’。

首先我想点歌给所有我爱的人,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微笑下去。
我自己本身并不是个很开朗的人,所以有时候会有些小小的悲伤和寂寞。
很多时候,都会感到孤单。
所以我想祝福自己。
希望自己可以遵守承诺,带着笑脸迎接每一天。

恩..还想要快点更新作品,然后找家出版社出版。哈哈。
写作是我的梦想呢!

晴晴,梦,慧慧,阿宝,珊珊,大头..
还有其他疼过我,爱过我的人,谢谢你们!

16岁,我们不哭。一起幸福,好么?

:)小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K,the message is like this:)
yesterday,i mentioned that i had prepared something for myself,rite?
this is it!
i 去93.3点歌。
then,Ivy(主持人)had read out my message.
it's kind of sweet.
so i decided if i have time i will 点歌 on every tuesday.
to different people.
1 respect,Gigi,Merry,Ange,Nat,Zach,YingJia...many more lah..
so enjoy it now.


CALZ:my life's no longer S*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