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

To Hui~

This post i want is to be specially for HUI.
慧,blur sotong。我想你了。知道吗?你这个坏坏,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跟你见面?
虽然你比我小,可是我真的好希望你是我姐姐。好希望我们可以做真的姐妹。
还记得以前我们两个的关系超好的,每次aunty都会误以为我们是姐妹。那时我们都只是笑笑。
还记得,在图书馆外面,你教我做什么事都要想后果。
我还问了一个很欠扁的问题:“我做东西时,怎么想后果?”
你没生气,反而很有耐心地说,以后做什么事前,也停下来想想,对了,就做。
我记住了。我做到了。但我一直没跟你说呢!
慧,我做到了!!!我好爱你!一辈子都不想跟你分开。
所以JC见,好吗?
慧,我最后再叫你一次姐姐。
姐姐,想你了、爱你、
么么、


CALZ:我们没有分开,就像左耳和右耳般,只是暂时看不见对方。

1 条评论:

++|-lUI++ 说...

感動到差點哭出來~
but mum's here~~
she'll think i'm mad-. -
crying in front of the com.
lol..
but thx!
i missssssss u toooooooooT^T
muaxxxxx~